最新資訊
最新消息
1
PCV15 Vaccine
寶康醫療 提供15價肺炎球菌疫苗
寶康醫療中心提供新一代15價肺炎球菌疫苗注射服務,並參與政府疫苗接種計劃,現已接受查詢及預約。_根據《疾病和有關健康問題的國際統計分類》數據顯示,肺炎列入本港主要死因第二位,主要由血清3型引致。感染肺炎鏈球菌可引致多種疾病,包括中耳炎、鼻竇炎,嚴重的經由血液入侵導致敗血症及腦膜炎。_15價肺炎球菌疫苗針對本港血清3型肺炎球菌提高保護,預防15種血清型引致的肺炎及入侵性疾病。_價錢: HK$1,650 一針供應商: 美國默沙東藥廠 MSD適用對象: 6週或以上人士_備註1. 已包接種第一針前醫生評估服務2. 所有疫苗費用須於接受第一次注射時全數繳付。3. 已支付的費用將不可轉讓及退回。4. 疫苗按供應情況而定,售完即止。
更多
VSS Logo 2023 (big)
政府「疫苗資助計劃」已開始
2023/24『疫苗資助計劃』現已開始,合資助組別的香港居民攜帶相關證明文件, 可於寶康醫療中心免費接種流感疫苗,不設額外收費。_合資助組別的香港居民包括:– 50歲或以上人士– 6個月至未滿18歲或年滿18歲但仍就讀本港中學的人士–孕婦– 領取傷殘津貼人士– 智障人士– 領取綜援標準金額類別為「殘疾程度達100%」或「需要經常護理」的人士_歡迎致電寶康醫療中心查詢及預約。_詳細資料,請瀏覽: 流感疫苗副作用
更多
CRC phase 3_Thumbnail_v3_001
大腸癌篩查計劃適合50至75歲
大腸癌篩查計劃於2024年1月1日起, 即出生於1948至1974年合資格的香港居民, 可接受政府資助進行篩查以預防大腸癌。 歡迎合資格的市民約見寶康醫療的基層醫療醫生。 有關詳情可瀏覽衛生署大腸癌篩查計劃網站。
更多
35884795_ML_2
寶康醫療 – 參與新冠疫苗接種計劃
寶康醫療已參與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,為優先接種組別的市民接種 科興「克爾來福」疫苗,費用全免。 歡迎致電寶康醫療中心預約接種。 有關詳情,請瀏覽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網站。
更多
Blue Care Logo
感染控制措施 - 緊急應變級別
為應對「2019冠狀病毒」的緊急應變級別,寶康醫療中心巳採取以下感染控制措施: 所有求診及到訪者,進入寶康醫療中心,須接受體溫檢測及健康狀況篩查 於診所範圍內,必須佩戴自備口罩,用酒精搓手清潔 為配合衛生防護中心的監控政策,本診所會將疑似「2019冠狀病毒」個案向衞生防護中心呈報,並轉移患者至公立醫院作進一步跟進。
更多
55675247_S
寶康醫療的HPV疫苗均由默沙東藥廠提供之原廠正貨
寶康醫療採用的HPV疫苗, 均由默沙東藥廠 (MSD)提供的原廠正貨並於香港註冊之加衛苗9。 寶康醫療嚴格遵守香港衛生署的疫苗儲存及庫存管理的指引,以確保疫苗質素,寶康醫療顧客無需擔心所使用的疫苗品質問題。
更多
fmaily doctor
一人一家庭醫生
香港政府提倡「一人一家庭醫生」,目的是希望推廣基層醫療,以病人甚至整個家庭為本。家庭醫生的角色是給予病人「全人治療」,了解及照顧病人在身體,心理和社會上的問題,以及促進健康生活。 按此閱讀詳情。 資料來源: 頭條日報(2017 年5 月19 日)
更多